close

Hi, 我是Nanny Calie, 咦? Sophia, 李小龍, 阿丁, 那..Paula 呢!?

090323-09.jpg

原來今天Sky 請假帶小朋友去看醫生, 一直到下午2點之前小朋友們都還在睡覺
Lynn 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還在燒聲, 結果Lynn 還: 喂? 有聽到嗎? 我只好用氣音說有, ha
原來Lynn 怕Sophia 和Paula 醒了之後, Sky 一個人會忙不過來, 才打電話叫我去家裡看看

下午過去的時候, Sophia 還貼著退燒貼, 苦著一張臉在喝藥, Paula 倒是蠻有精神的
Sophia 的樣子看起來很可憐, 燒到臉都紅通通的, 可是Sky 一把wii 搬出來, Sophia 又來勁了!

090323-02.jpg

沒錯這是Sky 的屁屁~Paula 在一旁倒是挺自在的, 一邊咬手指一邊看他們玩wii

090323-04.jpg

晚上Paula 阿公打電話來要Sky 接兩個小孩回家洗澡, 這可不是洗普通的澡
是我們的大姑姑來為最近常生病的Sopiha 和Paula 消災解厄一番~Sky 和我都不知道大姑姑會收驚呢!
所以李小龍和阿丁就出現啦, 當然不會放過照相的機會, 李小龍變好大隻, 阿丁還是一樣討人喜歡~

090323-10.jpg

謝謝大姑姑的幫忙, 希望臭病毒還是其他可惡的東西不要再接近我們家的小朋友啦!
就當我們坐著聊天的時候, 有隻蚊子從我眼前飛過去, 我想都沒想就手一拍
大姑丈在旁邊用嚴肅的表情說: 啊, 妳殺生了
哇咧....打死蚊子好像是一件再小也不過的事, 但跟"殺生"畫上等號, 害我趕快在心裡念了一句阿彌佗佛
Sky 還在旁邊說了些類似什麼早死早超生之類的風涼話~

明天我要出差囉, 最近天氣多變化, Lynn 怕騎車接送小孩吹到風又不好
所以明天開始我要去Sky 家照顧Paula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