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Nanny Calie. 今天是Paula 第一天報到的日子

090105-01.jpg

8點還不到半, Sky 打電話給我: 妳不會還在睡覺吧?
老兄你這問的也太多餘, 當然沒有, 8點整就(睡眼惺忪)的醒來等Paula
下樓等Sky 送Paula 過來, 就開始了我們的第一天

Paula 還算乖
早上在樓下看一下電視之後, 小哭鬧了一番
讓Paula 阿公又抱又哄, 之後放在嬰兒推車裡小睡
真的是小睡, 因為才睡半個小時Paula 就醒了

10點沖奶粉給她喝, 也才喝了一半
但如果不算Paula 那張小嘴沒接住的份量, 大概還要扣5cc
喝那麼少, 拍背的時候竟然還打了個大嗝

然後帶回我的房間讓她自己玩
還好Paula 還蠻能自得其樂的
我看日劇看到一半轉頭看Paula 在玩什麼
結果她把身體扭成一個怪異的形狀
有哪個女人從嬰兒時期就開始追求S 型的曲線?

090105-06.jpg

不過讓我受不了的是Paula 阿公每半個小時就出現在我面前
還真的有點煩人(噓)

090105-08.jpg

11點左右又睡著了, 這回睡了一個小時左右
於是12點就抱下樓等Lynn, Lynn 到了之後, Paula 心情不是很好
可是我真的沒偷捏Paula 的屁股, 小嬰兒的情緒還真難捉摸
等Lynn 把Paula 抱上樓去餵奶, 我就去做自己的午餐
邊做還邊想是不是該幫Lynn 做一份午餐?
但沒等我做完Lynn 就已經把Paula 餵飽然後出門了
也好, 反正能接受我的廚藝的人也只有我自己而已..

早上睡眠量: 1個半小時
早上進食量: 90cc
早上排泄量: 小號

今日相簿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