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Nanny Calie, 今天早上一整個空白

090219-03.jpg

早上Sky 送Paula 來的時候, Paula 已經睡著了
我就抱著Paula 到2f Rita 的房間裡, 放到床上時Paula 一度起來看著我
但也只是看而已, 轉個頭又趴著睡著了
我就繼續看昨晚沒看完的推理小說, 看完之後應該9點多吧, 也跟著睡了
因為我把手機放在1f, 所以對時間一點概念都沒有
途中Paula 有哭醒幾次, 假哭的話很快就會睡著
如果哭醒了, 抱起來哄, 又貼在我身上繼續睡
有想說乾脆讓Paula 醒著別讓她睡, 但這樣她會哭的更大聲, 也就算了
就這樣醒醒哭哭, 到後來我覺得應該要讓她喝ㄋㄟ就抱她下樓
結果一下樓發現已經11點40分了! 那ㄟ安捏
Paula 睡的還真久, 當然我也是..

給Paula 喝ㄋㄟ又是150有剩, 怕她不夠飽過一小時又讓她吃了稀飯
醒來後的Paula 不安於室, 在嬰兒車上叫著, 又動來動去
那個推車阿公就帶Paula 去公園散了兩次步
等我晾完衣服下樓後, Paula 已經在嬰兒車上睡著了
阿咧, 還真快, 2點都還不到呢! 不過還好Paula 2點半就醒了
沒多久Paula 阿嬤回家, 兩個老人就帶著小Paula 去爬山, 真猛

這幾天Paula 不太愛喝ㄋㄟ, 倒是稀飯都可以吃個精光

今日進食量: lunch 150cc 剩40, 1pm 半碗稀飯, 7pm 150cc剩40
今日睡眠量: 早上3.5hr, 下午30mins+30mins
今日排泄量: 小

今日相簿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