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Nanny Calie, 這個二月有點熱~

090224-04.jpg

昨天Rita 說Peggy 覺得我很酷, 哎唷~沒有啦~妳才是大美人呢! 看不出來生過兩個小孩~ha

早上Paula 咿咿呀呀的, 要站/走著抱她才會安靜, 沒想到她那麼早就想睡了
連我的早餐都還沒煮好, Paula 已經咬著手指睡著了
不過好像老睡不好, 會哭個兩聲再繼續睡, 這一睡就到了12點

Nick 今天放假回家, Paula 跟他玩的很開心

090224-05.jpg

快2點的時候, Paula 好像又想睡覺, Nick 抱著Paula, Paula 就這樣趴在他肩膀上睡著了
不過要把Paula 放在嬰兒車裡睡好像就比較難, 正要放下去腳都還沒碰到嬰兒車, Paula 又哭醒
Nick 的動作就好像一直被人暫停迴轉又播放, 抱著, 放下, 縮回來, ha~
不過放在嬰兒車上拍個幾下Paula 就又睡著了, 我也是..

4點多醒來讓Paula 喝個ㄋㄟ, 又抱到4f 讓她玩玩具
不過玩到一半Paula 就膩了, 趴在星球椅上的樣子好像真的很無聊!

090224-15.jpg

5點讓Paula 阿嬤帶下去讓她洗澡吃稀飯
最近Paula 好像比較喜歡阿公阿嬤呢! 都不甩我~

今日進食量: 中午稀飯, 下午110cc, 稀飯, 晚上100cc
今日睡眠量: 早上3hr, 下午1.5hr
今日排泄量: 小小

今日相簿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