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Nanny Calie, Paula 檢驗報告出來囉, 一切都恢復正常值!

090309-10.jpg

Lynn 說隔壁床吵了一整晚, 不過Paula 起的還真早
Lynn 去上班後, 我就和Paula 玩玩, 她今天興致很高昂, 也很愛笑
早上Paula 沒能好好睡一覺, Paula 嬸婆一家子來看她, Paula 也很開心的跟嬸婆玩
我對Paula 的嬸婆沒有什麼印象, 沒想到她對我的事好像什麼都知道一樣, 跟我閒話家常
她還以為我是家裡最小的呢! 如果沒說她還想說Nick 是我哥哥~哈!!

快中午的時候醫生來, 說發炎指數跟白血球量都已經降到正常範圍內
明天就可以辦理出院囉, 真是太好了, 不用再打可憐的點滴
Paula 的手上已經有好幾個針孔了~

090309-04.jpg

晚上回家吃飯的時候剛好碰到Nick+Rita 回來, 然後在一起去醫院
Nick 還真是機不離手, 到了醫院也在打電動, Paula 似乎很有興趣哦!

090309-16.jpg

還給Paula 餵奶呢!

090309-19.jpg

Nick 你瘦到手細成這樣是怎樣..?
Lynn 晚上來接班後, 我也想回家洗澡睡覺了, 不過Nick+Rita 還想看什麼真情滿天下的電視劇
平常又沒在看竟然還知道正做到精采的時候..
還是早點回家睡覺明天接Paula 出院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