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Nanny Calie, 今天Paula 阿嬤請假和Paula 玩~

090402-02.jpg

早上出門的時候發現家裡的大門還鎖著內鎖, 我就想說應該是Paula 阿嬤沒有上班
果然~

到Sky 家的時候, 喔喔, Paula 的心情好像不大好
直到Lynn 拿餅乾出來之後才開始笑
而且Lynn 走向門口準備出門去上班的時候
Paula 已經開始笑著揮手byebye 了
真是容易收買的一個小孩

090402-01.jpg

中午我和Paula 睡覺的時候, 電鈴聲響了起來
原來是Paula 阿公和阿嬤, Paula 被電鈴聲吵醒開始哭了起來
不過後來又跟Paula 阿公和阿嬤玩得很開心
和Paula 阿公阿嬤在一起的時候, Paula 都要抱, 不抱還不行呢
反正Paula 阿公阿嬤在, 所以我就去了一趟圖書館~

回來之後讓Paula 喝ㄋㄟ, 她喝著喝著舊睡著了
我就出去幫Paula 阿嬤買杯小酒和零嘴
Paula 阿嬤還打電話給三阿姨聊天, 哈, 不過真的沒有聊很久啦!
Paula 阿嬤喝了兩杯之後把酒和吃剩的零嘴放在Sky 的胖胖三多利威士忌後面
剛好我買的是扁瓶的三多利威士忌!
Paula 阿嬤就說, Sky 下次喝酒的時候會不會嚇一跳
發現自己的三多利威士忌竟然生了小孩? 還附贈零嘴~哈

090402-07.jpg

入浴圖~因為光線不佳所以照得更模糊
Paula 阿嬤幫Paula 洗澡澡, 不過幫她穿衣服的時候臉很臭哦

090402-08.jpg

沒想到才剛洗完澡的Paula, 一放到床上就尿尿
雖然有浴巾擋著, 還是滲了一點到床上..

090402-11.jpg

今天幫Paula 換了兩次衣服
一次是因為尿尿也弄溼衣服, 另外一次是吐奶
才剛洗完香香的Paula 又因為吐奶變臭了
所以還是幫她換件乾淨無味的衣服好

090402-04.jpg

到了下午Paula 頭上的包包似乎越來越多, 可是感覺不到有蚊子啊
後來Lynn 想說可能是因為地毯髒髒的關係, 所以Paula 過敏, 不是蚊子害的
Paula 你身體真的很虛ㄟ, 還是補一補比較好哦! 哈

今天進食量: 大約3-4hr 吃一次ㄋㄟ
今日睡眠量: 很少~
今日排洩量: 大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