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Nanny Calie, 你今天吃青菜了嗎?

090223-01.jpg

早上Paula 蠻有精神的, 大概回家兩天把生理時鐘調正常了
那要好好維持, 免得Paula 才零歲就做夜貓子
我在看奧斯卡頒獎典禮直播的時候Paula 想睡了
抱著哄看似睡著了, 放下又開始哭, 結果還是Paula 阿公推她去公園
回來睡了半個小時又醒來, 一醒來就和今天向公司請假的Rita 玩
沒多久Rita 的姊姊來接Rita, 她看到Paula很叫她蔡寶拉, 好像很熟的樣子, 哈
姊姊也說Paula 很可愛, 要不是時機不對, 不然應該讓Rita 姊姊和Paula 照張相

果然希斯萊傑是最佳男配角

090223-04.jpg

妳是看到小強哦?

Rita 出門後也快中午了, Paula 也昏昏欲睡
我抱她上樓玩了一下就睡著了, 這次要調鬧鐘~

睡了兩個小時Paula 聽到鬧鐘的音樂醒來, 上次鬧鐘響她一點反應也沒有ㄟ

睡了一覺醒來Paula 就被Paula 阿公抱走
沒多久就和Paula 阿嬤三人一起去爬山, 我也可以休息了

哎唷哎唷, 因為下午沒和Paula 在一起, 所以都沒照相
不過聽說Paula 很喜歡去爬山哦!

今日進食量: 90cc, 下午半碗稀飯, 晚上150cc 剩50
今日睡眠量: 30mins, 下午2hr
今日排泄量: 很大哦

今日相簿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