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Nanny Calie, 才剛過9點, Paula 已經是熟睡狀態

090217-02.jpg

這兩天Paula 總是半睜著揉出來的雙眼皮, 一副很愛睡的樣子
其實也真的很愛睡, 早上起碼要睡3個小時才過癮
結果早上都不喝ㄋㄟ了

中午醒來之後, 泡了180cc 才喝100cc 就給我搖頭
通常就算Paula 把奶嘴吐出來, 只是換口氣繼續喝
剩一點點的時候, 我也會跟Paula 說還有一點哦
Paula 似乎也聽的懂會繼續把那一點喝光
但搖頭就沒辦法餵了~

Paula 搖頭

 

下午抱Paula 上樓, 因為中午沒喝多少ㄋㄟ, 所以我剝了幾片橘子讓她吃
Paula 好像喜歡橘子, 雖然有時候會酸的皺眉頭
不過吃完一口就會用力擺動雙手盯著我拿著橘子的手看, 好像在叫我快一點剝呢!

Paula 手舞

 

當Paula 坐在星球椅上安靜的玩著玩具時, 我也跟她一起玩, 拍了幾張照片

090217-10.jpg  

嬰兒的祈禱

090217-08.jpg 

過了一會Paula 又不想坐星球椅了, 我就把Paula 放在床上
Paula 趴在床上伸手想拿我喝完的汽水瓶, 但還沒辦法爬的她總是拿不到
Paula 伸出一隻手碰了一下汽水瓶, 汽水瓶又被她推的更遠了
接著換另外一隻手想要拿汽水瓶, 但又拿不到, 然後再換一隻手
那個樣子看起來跟游泳沒什麼分別, 只是Paula 在床上不是在水池裡..

玩累的Paula 很快的就地正法! 趴著睡著了..

3點半醒來, 應該是餓醒的吧!
在讓Paula 喝了ㄋㄟ, 和幫她拍背的同時, Paula 又馬上睡著了, 哎呀呀..

5點時, 想叫醒Paula, 沒想到她卻哭了起來
然後又趴在我身上睡著, 再叫一次也是這樣
沒辦法只好讓她繼續睡

5點半過後Paula 阿公把Paula 抱下去餵稀飯<-怎麼不哭 一~一
Paula 很喜歡吃稀飯, 不管是什麼時候只要是稀飯都吃的下
然後又吃了點蘋果, 好像醒來後都在吃東西
這樣一來我也不太知道什麼時候該餵ㄋㄟ, 只好隨便餵一點了

今日進食量: 中午100cc, 0330pm 160cc, 6pm 一點稀飯+蘋果泥, 7pm 60cc
今日睡眠量: 早上3hr, 下午3.5hr
今日排泄量: 大很多哦!

今日相簿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