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Nanny Calie, 更新的有夠快吧!

090218-01.jpg

Paula 早上一來就蠻安靜的, 肯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我想她應該才吃飽沒多久, 就餵一點橘子讓她吃
這兩天Paula 又開始咳嗽, 有時還會打噴嚏
昨天睡覺的時候, Paula 很吵的打呼, 應該是有痰吧!
不是說感冒要補充維他命c 嗎 XD
之後也餵了咳嗽藥, 好像不混合其他藥, Paula 就不討厭
餵完藥讓她喝了半杯藥杯子的水, 才一點點, Paula 很喜歡喝水
喝完就躺在椅子上睡著了, 還不到9 點半呢!

090218-02.jpg

我想現在是我的休息時間囉!

不知道Paula 晚上回去有沒有因為精神太好吵到Sky+Lynn 呢?

上午進食量: lunch 150cc 剩40cc
上午睡眠量: 3hr
上午排洩量: 小

今日相簿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